【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秀茂坪邨雙屍案|兩兄弟有智力問題 母入院後雪櫃全空 疑失照顧餓死

發佈時間: 2023/09/22

秀茂坪邨今日(22日)發生雙屍案,一對有智力問題的五旬兄弟,因自理能力較差,加上照顧他們的母親入院,兩兄弟疑因失去照顧在家中餓死。

據悉,該對姓何兄弟分別55歲及53歲,在家中排行第二及三,其胞姊及兩名孖生弟弟在別處居住,兩兄弟則與母親同住於秀茂坪邨秀慧樓的單位,由於兩人天生有智力問題,需長期覆診,一直以來由母親照顧,領綜援過活。然而自去年6月起兩人便暫停覆診,病情及自理能力也轉差,母親則在今年5月因耳念珠菌入院,以致兩兄弟須獨力生活。雖然弟弟曾於6月初上門探訪,但被兩人拒諸門外,隨後弟弟曾嘗試致電聯絡他們也未成功。

及至今日(22日)下午2時許,有大廈保安巡樓時聞到單位傳出臭味,於是報警求助。消防接報到場破門入屋,發現單位內滿佈雜物,兩人倒臥客廳,當場證實死亡,且遺體已開始腐爛,估計已死去一段時間。由於現場無打鬥、搜掠及可疑痕跡,兩人身上無可疑傷痕,雪櫃沒有任何食物,警方初步相信兩人因沒有自理能力餓死,確實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案件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調查。

 

立刻加入《晴報》WhatsApp頻道,獲取最新娛樂、健康及著數資訊,仲有送禮活動!
https://bit.ly/3RnCHkV

 

U Lifestyle App睇盡《晴報》新聞資訊及自家節目 ↓
↓↓同步更新、更快更順↓↓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