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社媒巨頭之戰|朱克伯格批馬斯克不認真 鐵籠格鬥或告吹

發佈時間: 2023/08/14

美國兩大社交平台巨頭馬斯克與朱克伯格的鐵籠格鬥,最終可能告吹。朱克伯格周日(13日)在社交平台批評提議格鬥的馬斯克態度不認真,指對方多番以不同藉口推遲,強調若不願應戰,應讓事件告一段落。

朱克伯格上周表示已提議於本月26日舉行比賽,終極格鬥冠軍賽UFC總裁白大拿更倡議將格鬥變成合法的慈善比賽,但馬斯克仍不肯確認日期,更以要做手術等理由多番推搪。朱克伯格認為,若馬斯克認真對待此事,應知道如何與他聯絡,否則應讓事情告一段落,強調只會與認真對待運動的人比賽。

馬斯克:直播到朱克伯格寓所要求對戰

馬斯克隨即回應,指朱克伯格是膽小鬼,又說周一會在網上直播到朱克伯格寓所要求對戰,強調自己已做好戰鬥的準備。馬斯克早前表示鐵籠格鬥會在意大利以古羅馬為主題的「史詩式地點」舉行,但未有說明具體地點。

馬斯克與朱克伯格準備「鐵籠戰」,找同一位巴西柔術高手練習,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