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Twitter|告別經典「藍鳥」 馬斯克把Twitter商標改為「X」

發佈時間: 2023/07/24

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周一將社交平台Twitter的藍鳥經典商標,正式改為英文字母「X」,網址亦改為x.com,並將新標誌投射在Twitter位於三藩市的總部外牆上。Twitter自2006年推出以來就使用白底藍色小鳥作為商標,馬斯克去年成功收購Twitter後,已表明會作改動,逐步地與所有「雀鳥」說再見。

{{hket:inline-image name="mdf63985.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mdf63182.jpg"}}{{/hket:inline-image}}

馬斯克一直以來對「X」情有獨鍾,1999年他有份成立的銀行服務初創企業就叫x.com(PayPal前身),後來還有SpaceX,近期新開的AI公司也命名為xAI。他表明希望以「X」品牌創造一個包羅萬有的超級應用程式,具備可讓用戶發短訊、付款等功能,類似騰訊旗下的微信。

 

體育館塌頂|剛奪省學運會亞軍 女排練波被埋 違規堆建材 黑龍江中學體育館塌頂11死,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