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BC醜聞|BBC名主播愛德華茲涉買少年色情照 因抑鬱留院 英警︰不涉刑事

發佈時間: 2023/07/13

英國廣播公司(BBC)男主持被指購買未成年人士色情照片的醜聞有新發展,61歲資深新聞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妻子周三(12日)發表聲明,承認有關指控涉及她的丈夫。倫敦警方說,與事件中的青少年及其父母交談後,認為目前並無證據顯示有人觸犯刑事罪行,警方暫時沒有進一步行動。BBC表示,會繼續內部調查有關指控。

愛德華茲的妻子於聲明中表示,丈夫患有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近年一直因嚴重抑鬱症接受治療。過去幾日發生的事令情況「變得更糟糕」,他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在可見的未來會繼續留醫。聲明又說,如果愛德華茲情況好轉,打算親自回應指控。

曾報道英女王死訊

61歲的愛德華茲服務BBC約40年,是王牌節目《10時新聞》主播之一,他曾報道多個重要時刻,包括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死訊及喪禮、威廉及哈里兩名王子的婚禮。

報道指,他自2020年開始,向當時17歲的少年合共支付3.5萬鎊,要求提供色情照片。事主之後透過律師稱,與BBC人員從沒有不當或非法行為。BBC指5月首次收到有關投訴,至上周四再收到性質不同的新指控,一名男性員工已被停職,但當時無公開涉事男員工名字。

日本對10都縣水產禁令表遺憾,促港府依科學根據取消限制,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