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等教育|2024/25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 今起接受申請 

發佈時間: 2023/07/03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宣布,基金2024至25學年的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海外獎學金、包括殘疾學生海外研究生獎學金或獎學金,由即日起至今年9月8日期間接受申請。 

獎學金旨在鼓勵優秀的學生前赴海外著名院校繼續升學,其中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為以專題研究或專題研讀形式修讀研究生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最高金額為每年港幣30萬元,最長為期3年(博士學位)或2年(碩士學位);海外獎學金則為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最多為每年港幣28萬元,最長為期3年。 

基金理事會表示,申請人需自行辦理入讀所選院校所有申請手續,並符合該等院校的入學條件,獲選入圍的申請人會獲邀於香港出席面試;他們強調,獲得獎學金的學生應對香港有強烈的使命感,並願意在學成後貢獻社會。 

首輪面試會在明年1月舉行,合適的申請人將獲邀參加明年2月或3月的最後面試;入圍殘疾學生海外研究生獎學金或獎學金者,則會獲邀於明年2月或3月在香港出席一輪面試。 

有關申請指引已上載至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學生資助處網頁,申請人須透過「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提交填妥的表格。其他詳情可瀏覽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網頁,或致電2150 6097或2150 6110查詢。 

又到留學旺季 , 海外升學保險不可缺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蔡少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