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維斯成今夏首簽 阿仙奴斟賴斯 逾10億報價獲接納

發佈時間: 2023/06/30

英超去屆亞軍阿仙奴周三完成今夏第一宗收購,由車路士簽入中場夏維斯,據悉轉會費達6,500萬鎊(約6.4億港元)。另外英媒指,阿仙奴第3度出價至1.05億鎊(約10.4億港元)斟介韋斯咸中場迪格蘭賴斯,曼城決定退出爭奪,韋斯咸接納報價,雙方正進行深入談判。

韋斯咸的24歲英格蘭代表隊中場迪格蘭賴斯去向成為英超轉會市場焦點,曼城日前開出總值9,000萬鎊的轉會費被韋斯咸拒絕後,阿仙奴決定加碼,於第3次報價開出破球會紀錄的1.05億鎊,據報已達到韋斯咸價位,及後曼城決定不作第二度出價,退出爭奪戰。

有報道指韋斯咸已與阿仙奴作進一步談判,雙方正為分期付款的時間拉鋸,但預計短期內會達成共識。若交易成事,賴斯將打破基亞利殊兩年前從阿士東維拉投曼城的紀錄,成為另一個在英超的本土1億鎊先生。

另外,阿仙奴從車路士簽入德國攻擊手夏維斯,效力至2028年,轉會費約6,500萬鎊。夏維斯說帶着沉重的心情向車路士球迷說再見,感謝他們的支持。兵工廠領隊阿迪達透露,將安排夏維斯墜後踢擅長的中場位置。

卡尼願投拜仁 熱刺簽麥迪臣

另外,熱刺再度經歷無冠一季,來季更未能晉身歐聯,令職業生涯從未贏過冠軍、合約只剩下一年的射手哈利卡尼心灰意冷,該位下月尾將屆30歲的英格蘭代表隊隊長據報決意離隊。德國多間傳媒報道,卡尼已與拜仁就個人條件達成口頭協議後,拜仁首次報價開出6,000萬鎊,但與熱刺要求的1億鎊相差太遠,故已拒絕。

另外,熱刺由已降班至英冠的李斯特城簽入英軍26歲中場占士麥迪臣,合約為期5年,轉會費4,000萬英鎊。

美術︰顏玉玲

夏維斯成今夏首簽 阿仙奴斟賴斯 逾10億報價獲接納

夏維斯成阿仙奴今夏首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