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拜登健康|兩度誤稱烏克蘭為伊拉克 拜登用呼吸機治睡眠窒息症

發佈時間: 2023/06/29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狀況備受關注,近日他被發現臉部有壓痕。白宮證實壓痕源於他近期開始使用睡眠呼吸機,以解決長期存在的「睡眠窒息症」情況。

{{hket:inline-image name="mdf94342.jpg"}}{{/hket:inline-image}}

白宮發言人貝茨表示,自2008年以來,拜登的醫療報告已披露他有睡眠窒息症問題,而他周二晚使用睡眠呼吸機,強調有這種病史的人來說是很常見。有白宮官員表示,拜登最近數星期開始使用睡眠呼吸機,以改善睡眠質素。

另外,拜登再次口誤,兩度提及俄烏戰事時,將烏克蘭說成伊拉克。他於周二晚在一個籌款活動稱「我們能夠在伊拉克戰爭上團結整個歐洲,團結整個北約」,翌日早上回應關於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提問時,更稱他「明顯在伊拉克戰爭處於下風」。

80歲的拜登是美國年紀最大的總統,若明年成功尋求連任,到第二任期結束時將年滿86歲。拜登今年2月曾接受例行身體檢查,當時醫生認為他適合擔任總統職務。

 

謝鋒與舍曼通話 爭取關係回正軌 傳美擴大限制向華出口AI芯片,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