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巴塞有人不想我回去」 美斯證轉戰美職聯

發佈時間: 2023/06/09

阿根廷球王美斯接受西班牙《世界體育報》訪問時證實轉戰美職聯,加盟由「萬人迷」碧咸持有的國際邁阿密。雖然沙特阿拉伯球會開出巨額年薪吸引加盟,但他表明不會為錢去沙特,又披露收到一些歐洲球會斟介,惟強調除巴塞隆拿外均不作考慮。他指贏得世界盃和未能回歸巴塞後,希望以另一方式體驗足球,因此決定轉戰美職。

35歲的美斯又透露曾尋求任何可能重回巴塞的方案,但巴塞高層當中有人不想他回去︰「巴塞曾有過報價,但不是正式的,至今無法100%確認我可加盟,董事會中肯定有人不希望我回去,或認為我回去對巴塞不利。聽說巴塞若簽我,必需清洗球員或減薪,我不想經歷這些,也不想為這一連串問題負責。經過兩年前的事,我不想再行舊路,將未來交去其他人手上,我想與家人決定未來。」

邁阿密門票價格急升10倍

據報美職商業合作夥伴蘋果公司及Adidas均出錢資助邁阿密簽入美斯。預計他最快在7月21日代表邁阿密披甲,主場迎戰墨西哥球隊藍十字,賽事門票價格隨即急升,每張票價由29美元(約227港元)升至329美元(約2,579港元),升幅逾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