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遊泰注意|全球反詐騙組織︰內地女網紅曼谷酒吧遭下藥 擄往緬甸KK園區強暴軟禁

發佈時間: 2023/05/31

美國非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 GASO)30日(周二)在社交平台facebook披露兩宗泰國擄人事件,分別是一名中國內地擁有百萬粉絲的女網紅及一名台灣遊客在曼谷被下藥,其後均遭擄至緬甸,其中女網紅在緬甸KK園區遭詐騙集團強暴及軟禁,組織目前正努力營救,又呼籲到泰國的旅客注意安全。

組織稱,該名女網紅在曼谷一家知名的酒吧被下藥,當她隔天醒來時,發現人已經在緬甸KK園區,目前組織獲報得知,她已經不幸被詐騙集團強暴,並且被軟禁,組織目前正努力營救。

台遊客4樓跳下逃生 不幸致癱

另一個案是一名逗留在曼谷5天的台灣遊客,他一樣被下藥,醒來時已經在緬甸老街。緬甸園區要求他支付5萬美元贖金,否則要加入詐騙集團,從事詐騙行為。他不願意從事詐騙活動,嘗試從4樓跳下逃走,惟不幸導致癱瘓,目前於緬甸醫院接受治療。GASO呼籲到泰國的旅客注意安全,避免造成遺憾。

秦剛要求緬甸打擊網絡詐騙,及時解救被困中方人員,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