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多元便捷服務 與客戶共創跨境理財新境界

發佈時間: 2023/05/31

憑藉多年專注跨境業務的熱誠與實戰經驗,中國建設銀行(亞洲)(下稱「建行(亞洲)」)連續三年獲得「傑出金融服務大獎(大灣區)」,卓越成績有目共睹。建行(亞洲)不斷與時俱進,銳意革新,因應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創造一系列便捷創新的銀行服務,開拓充滿機遇的跨境金融產品,助客戶創富理財。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建行(亞洲)再奪跨境金融業獎項,副行長陳麗明表示:「感謝客戶對我們的支持和信任,建行(亞洲)不斷革新求變,致力為客戶在跨境金融服務方面創造更高價值,開拓更廣闊的空間。」她亦感激建行(亞洲)大灣區服務團隊,多年來無間斷恪守以客為本的服務方針,努力為客戶帶來最頂尖的跨境金融服務。

龐大服務網絡 創造無縫跨境理財優勢
要立足大灣區,開展有效、全面的金融服務,陳麗明認為母行中國建設銀行(下稱「建設銀行」)深耕多年建立的龐大服務網絡必不可少。「依託集團強大的網絡,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以及廣東省九市共超過800間分行可辦理『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理財通』戶口,採用內部直聯匯款系統,實現人民幣資金跨境匯劃快捷到賬。」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香港方面,建行(亞洲)的跨境專業團隊亦分別駐守在12間指定分行,包括中環分行、銅鑼灣廣場分行、旺角彌敦道分行、觀塘開源道分行、荃灣分行及馬鞍山分行等,務求為客戶提供快捷、專業、全面及貼心服務,分秒不斷建立財富優勢。此外,建行(亞洲)的「見證開戶服務」,香港居民毋須親身前往內地,即可於本港指定建行(亞洲)分行辦理開立內地個人銀行賬戶(II類賬戶),輕鬆享用建設銀行提供的大灣區及內地日常消費、支付服務。

領先業界的多元及一站式服務
隨著疫情減緩,本港及內地經濟恢復,「粵港澳大灣區蓬勃的經濟發展和旺盛的金融需求驅動下,區內財富管理市場具有非常廣闊的發展前景。」陳麗明說。建行(亞洲)在跨境理財服務投放大量資源,積極推出切合不同客戶需求的多元跨境金融產品及一站式服務,無論股票、基金、外幣、轉賬、跨境匯款或開立存款及投資戶口,多方面助客戶改善財富管理策略、拓展優勢,所以能一直保持業界領先地位。

建行(亞洲)亦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投資工具,通過深入分析大灣區客戶需求,加上集團強大的投資研究和財富管理能力,提供豐富且合資格的理財及投資產品,單是「南向通」產品便超過100隻,當中包括各種貨幣存款產品和基金產品;「北向通」亦涵蓋100餘隻公募基金和銀行理財產品供客戶開放認購,為不同階層及需要的客戶提供個性化投資選擇。

升級金融科技 加強用戶體驗
網絡時代,網上理財已成大趨勢。為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建行(亞洲)不斷改善金融科技系統,包括於2022年8月正式推出「新版手機銀行」及「流動保安編碼」服務,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嶄新、簡潔、清晰的使用介面,五大頻道及主要功能重新配置,讓客戶更快速便捷享受理財創富服務。

此外,銀行亦加快升級線上化管道服務能力,譬如遠端開戶、線上外匯交易和線上定存等。再加上建行(亞洲)近年大力推動和建設數位化財富管理平台,提供高效專業的數位財富顧問,更有效地滿足客戶自主理財需求,為客戶度身訂造個人化的理財服務。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