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後4場「先做好自己」 阿仙奴征紐卡素兵凶戰危

發佈時間: 2023/05/05

雖然已被曼城奪去爭標主動權,惟阿仙奴於英超最後4場仍要「做好自己」,周中擊敗車路士結束4場不勝後,隨即於周日作客硬撼有望取得前4席位的紐卡素。紐卡素近3仗火力全開轟13球,有力令槍手提早「夢碎」。

阿仙奴不敵曼城失去爭標主動權後,周二於主場反彈以3:1輕取車路士,結束近4戰不勝的頹勢,領隊阿迪達滿意麾下以悅目足球的表現作回應,惟承認面對曼城的強勢,目前球隊必須於最後4場先做好自己才有力談爭冠,又指周六作客紐卡素絕不易應付。對車仔梅開二度的阿仙奴隊長奧迪加特亦稱不會放棄爭霸,矢志鬥到最後一刻。

位列前4的紐卡素有望自20年來再次取得歐聯入場券,球隊自上月中吞阿士東維拉三蛋後反彈,近3仗全勝轟入13球,包括先後於主場6:1大炒熱刺、作客4:1挫愛華頓、主場3:1擊敗修咸頓,狀態大勇,且看阿仙奴作客聖占士公園球場可否全取3分。

曼城返榜首 夏蘭特破入球紀錄

曼城昨晨主場3:0擊敗韋斯咸,賽後33戰79分再次升上榜首,領先多踢1場的阿仙奴1分。攻入一球的曼城射手夏蘭特射入今季第35個聯賽入球,打破高爾及舒利亞兩名傳奇前鋒的單季英超入球紀錄,賽後曼城一眾隊友列隊向其致敬。「藍月亮」周末將於主場迎擊有新帥艾拿戴斯上任救亡、陷降班危機的列斯聯。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