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藍大戰頹鬥頹 烏新翼上「車」地標戰

發佈時間: 2023/01/20

英超大戰連場,近期表現令人失望的利物浦及車路士明晚會師晏菲路「頹鬥頹」,車仔的烏克蘭新援翼鋒上演地標戰成焦點;剛連勝中斷的曼聯在周日深夜作客榜首阿仙奴,有防中卡斯米路停賽。

利物浦繼作客1:3不敵賓福特,出征白禮頓再被0:3擊倒,英超排名進一步跌至第9位,爭前4陷重大危機,幸球隊周中於足總盃第3圈重賽1:0擊敗狼隊,終止各項賽事3場不勝頹勢,主帥高普稱重拾久違了的勝利感覺:「我們好像等了數年一樣,久違了的勝利及表現出色。在長時間控制大局後,到尾段艱難奮戰,這是我們想看到的反應。」入球功臣艾利洛賽後說:「經過之前多場,今仗絕對是轉折點,我們以完美的方法去面對車路士,希望可以在晏菲路保持到勢頭。」

車路士在新班主托德波利的支持下積極增兵,惟成績卻不如人意,冬季轉會窗補強的前鋒祖奧菲力斯地標即被逐離場,成為不敵富咸致各項賽事3連敗的罪人,幸車仔於上輪聯賽1:0擊敗水晶宮止頹勢,惟目前仍位列第10,與紅軍同得28分但打多一場。車路士剛以8,800萬英鎊從薩克達成功收購烏克蘭翼鋒梅迪歷,簽約8年半,他將可於作客對利物浦處子披甲。

紅魔征阿仙奴 缺卡斯米路

至於曼聯昨晨被水晶宮逼和1:1平手,各項賽事9連勝紀錄告終,現距打少一場的榜首阿仙奴8分。紅魔防中卡斯米路一次攔截,令這名巴西國腳累積今季第5面黃牌,鬥槍手需停賽,惟紅魔主帥坦哈格仍信心十足:「上次擊敗阿仙奴,我們也沒卡斯米路,曼聯有其他球員補上。」紅魔於去年9月首循環在奧脫福以3:1取勝,是今季唯一在英超擊敗槍手的球隊。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