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
花旗銀行

電子利市成潮流 新春賀歲贏大獎

發佈時間: 2023/01/17

電子利市成潮流 新春賀歲贏大獎

自從轉數快變得普及,以電子方式轉帳予親友已非新鮮事,不少人都會在新春佳節派發電子利市送上祝福,省下排隊兌換鈔票、深夜封利市的工夫。根據花旗銀行去年新年期間〔1〕的紀錄,近3成轉數快轉帳來自客戶派發電子利市,而電子利市功能最受年輕客戶歡迎,去年經該行派發電子利市的客戶中,近4成屬25至34歲組別。

臨近新年,各大銀行也紛紛推出電子利市及相關新年推廣。以花旗銀行為例,由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花旗客戶成功於Citi Mobile App按「Get More」登記參加「Citi派利是大抽獎」,並於推廣期內透過Citi Mobile App在「繳款及轉帳」點擊「派利是」〔2〕,每次派利市予收款人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又或者以手機號碼設定Citi為轉數快預設收款銀行去收利市,亦可獲抽獎機會。參加者有機會贏取新春利市價值港幣$8,888(名額3名)、港幣$888(名額10名)或港幣$88(名額1,500名)。推廣期內每人更有高達8次抽獎機會。另一方面,花旗銀行由即日起至2023年2月6日推出兔年「快閃大抽獎」,客戶於推廣期內成功在Citi Mobile App按「Get More」登記參加及完成指定任務,有機會贏取過百份獎品,包括足金兔及現金禮券,詳情可留意Citi Hong Kong Facebook的公布。

此外,花旗銀行更夥拍張敬軒及本地插畫師「Dear me,」,聯乘推出新年特別版轉帳心意卡,讓客戶在新年不同場合,轉帳之餘同時轉達新年祝願。客戶只要於Citi Mobile App轉帳後,按「通知親友」,便可揀選心意卡並加上個人化留言,最後揀選使用的即時通訊程式,便可分享心意卡予收款親友。而一套10款聯乘賀年貼圖亦已推出,給客戶多一個途徑與親朋好友分享迎接兔年的歡樂心情。客戶可於以下連結下載:https://whatsticker.online/p/649558l4GLC7a/HK/zh

以上推廣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見銀行網頁citibank.hk/redpacket2a

(本欄逢周二刊登)

註:

〔1〕自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2月7日,即由去年重推電子利市功能起直至去年年初七。

〔2〕有關服務經由轉數快系統處理,收款人必須已為其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轉數快識別碼登記轉數快以連結戶口作收款。客戶經轉數快轉帳至未經登記收款人的每日最高限額為港幣10,000元(預設限額)或客戶自訂的限額,以較低者為準;轉帳至已登記的第三者或其他本地銀行戶口的每日最高限額為港幣1,000,000元(預設限額)或客戶自訂的限額,以較低者為準。如需了解詳情,請瀏覽citibank.hk/fps

撰文: 花旗銀行
欄名: 理財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