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
花旗銀行

出門謹記4大貼士 保障個人資料

發佈時間: 2023/07/25

出門謹記4大貼士 保障個人資料

踏入旅遊季節,市民應時刻謹記以下貼士保障個人資料,慎防不法分子用作詐騙行為。

一,出門前應仔細檢查及準時繳付信用卡帳單,以防於外遊時逾期繳付帳單;旅程結束後更應核對外遊期間的消費紀錄。

二,於海外簽帳前,應及早審視信用額是否足夠或適合應付外遊時的消費。若準備於海外提款,則應按需要提早啟動該功能,並設定每日提款限額及服務生效日期。

三,妥善保管個人財物及附有流動理財功能的裝置,以便仔細檢查信用卡交易的推送通知及交易確認短訊或電郵。如在公共場所、車站或旅遊景點等人多擠迫的地方時,應盡量將您的手機、錢包等隨身物品放在您的視綫範圍內,避免留在無人看管的地方。

四,如客戶遺失信用卡,或懷疑該卡可能被盜用,可透過Citi Mobile® App報失信用卡(個別卡除外),防止帳戶被進一步盜用。

如有任何懷疑,立即聯絡所屬銀行及警方查詢。進入以下連結,了解更多防騙貼士︰citibank.com.hk/security4

數碼Key睇緊啲,撳Link前要三思。

借定唔借?還得到先好借!外幣買賣涉及風險,滙率可升可跌。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花旗銀行
欄名: 理財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