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國者治港|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履新 稱港「方向不搞錯」必大有可為

發佈時間: 2023/01/16

剛於周六接任中聯辦主任一職的鄭雁雄今早履新,他在中聯辦外表示今次任命是正常的新老交替,感謝前主任駱惠寧3年多以來打下的工作基礎,表明會全力落實中央賦予的職責、積極聯繫香港社會各界,更好反映港人心聲,並稱將「在香港多講北京話、在北京多講香港話」,努力成為懂香港、愛香港、為香港好的人。

他自謂長年在廣東工作,近距離感受到香港發展的變化與廣東的發展息息相關,因此對香港有感情,而自己2020年起來港工作後,對香港的了解和感情更深。他直言個人能力有限,但為中央盡責、為香港服務是無限,會盡全力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特區政府和社會共同努力 定能由治及興新階段激發動能

他認為香港的天時、地利、人和無與倫比,認為只要自己不要亂,方向不要搞錯,必定事業大有可為、前景風光無限,又相信香港在特首李家超的帶領下,只要特區政府和社會共同努力,一定能在由治及興的新階段激發新的發展動能、再創新輝煌,讓香港市民迎來更美好生活。

駐港國安公署開幕 , 駱惠寧︰依法履行職責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