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爭出綫被動 轟炸葡軍成殺着 南韓新男神望演奇迹

發佈時間: 2022/12/02

世界盃H組今晚上演最後一輪賽事,兩戰只得1分的南韓除了對葡萄牙非勝不可,亦要視乎加納鬥烏拉圭的戰果。南韓前鋒曹圭成上仗憑兩記頭槌入波一夜爆紅成「新男神」,期望再發揮「空中霸王」本色上演晉級奇迹。

葡軍於H組兩戰6分提早晉級,加納3分排次名,南韓和烏拉圭各有1分,餘下3隊仍有機會爭最後一席,但韓烏形勢被動。南韓首先要「做好自己」先擊敗葡軍,之後視乎「加烏戰」結果,若加納取勝,南韓仍被淘汰;若加納和波,南韓要與加納在同得4分下計得失球;若加納輸波,南韓則與烏拉圭計得失球。

葡軍雖已上岸,主帥山度士理應可輪換主力留力16強,但為避免硬撼極大機會成為G組首名的巴西,鬥南韓仍需避免輸波。南韓更是要「背水一戰」,教練保羅賓圖上仗鬥加納因領紅,鬥老家葡萄牙未能落場執教,在孫興民狀態不足下,上仗憑兩次頭槌一度扳平的「新男神」曹圭成有機會正選出擊。該位效力全北現代汽車的24歲中鋒因貌似韓星朴敘俊及1.89米高大外形引起哄動,首兩戰後其社交平台粉絲由4萬增至150萬人,由於他去年已服兵役,據報已獲歐洲球會注視。

曹圭成稱晉級機會雖被動,惟仍會拼到最後︰「我的粉絲人數多少不重要,最重要是自己於場上展現出的價值。我只是普通球員,卻能在大舞台進球圓夢,鬥葡萄牙我不會放棄爭勝」。

巴西鬥喀麥隆 勢鎖定首名

在G組,以6分提早晉級的巴西鬥1分的喀麥隆只要不敗即鎖定首名,森巴軍團今屆防守出色,頭兩仗均未被對方作出中框射門,喀軍爭勝渺茫;3分的瑞士對1分的塞爾維亞只要贏波即上岸,和波亦很大機會出綫,塞軍則要非勝不可。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