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日強勢作客曼聯 阿仙奴劍指6連勝

發佈時間: 2022/09/02

阿仙奴昨晨英超主場以2:1挫阿士東維拉,開季5戰全勝續排榜首,為周日作客曼聯劍指6連勝壯聲威。至於曼聯以1億歐元(約7.8億港元)由阿積士簽入的巴西翼鋒安東尼,估計可趕及於周日上演處子戰。(now611、621台周日23:30直播)

阿仙奴開季氣勢強勁,昨晨憑兩位巴西前鋒「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馬天尼利各入1球,2:1擊敗維拉,5戰全勝續領先榜首。「耶穌仔」由曼城轉投阿仙奴後,5場貢獻3球及3次助攻,是兵工廠史上首5場英超披甲創造最多入波的球員。維拉輸波後5戰只得3分,排名跌至倒數第2位,周日更要鬥曼城,領隊謝拉特承認面臨被炒壓力。

阿仙奴周日作客硬撼復甦中的曼聯,紅魔開季兩連敗一度跌至榜尾,但及後鬥利物浦及修咸頓連勝重回正軌,球隊今晨亦要鬥李斯特城,考驗主帥坦哈格的輪換本領。

繼防中卡斯米路後,坦帥不惜工本以1億歐元從阿積士簽入舊部翼鋒安東尼,這名22歲巴西國腳預計可趕及於鬥阿仙奴賽前獲取英國工作證,且看被視為下一位尼馬的他如何加強曼聯的火力。

夏蘭特又戴帽 刷新英超紀錄

上季冠軍曼城於昨晨再次展現強大攻力,主場以6:0大炒諾定咸森林,22歲挪威射手艾寧夏蘭特連續兩仗演「帽子戲法」,此子今季已有9球進帳,成為英超史上首5場上陣最多入波球員。曼城主帥哥迪奧拿相信夏蘭特有潛力媲美阿古路:「沒有人能從曼城球迷心中搶走阿古路的傳奇位置。惟夏蘭特是獨特天才,禁區觸覺與別不同,有能力達到那高度。」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