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揆之爭|保守黨押後寄選票 英警告黑客或干預黨魁選舉

發佈時間: 2022/08/03

英國執政保守黨黨員本應開始填寫選票選下任黨魁,惟保守黨周二(2日)接獲政府通訊總部安全警告,警告選票可能遭黑客篡改,決定押後發出選票,並取消可以修改投票意向的安排。

20萬名黨員原定周一(1日)起陸續收到選票,可透過電子或郵寄方式投票。英媒報道,政府通訊總部向保守黨發出安全建議,指黑客或可以修改選票,從而影響選舉結果,建議修改選舉程序,但暫時沒發現來自敵對國家的具體威脅。

卓慧思領先優勢擴至34個百分點

保守黨向黨員發電郵,指需要採取額外的保安措施,收到選票的時間可能會較預期遲,而黨員獲發的代碼在投票後便會失效,意味不能再修改決定。黨員料下周四(11日)才會陸續收到選票。 

投票結果將於下月5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外相卓慧思領先前財相辛偉誠的優勢已從兩周前的18個百分點,擴大到34個百分點。

 

MIRROR演唱會意外丨李啟言父母再到醫院探望兒子 舞台工會批禁懸吊裝置影響劇場製作,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