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提前宣布新帥難沖喜 頹魔征阿仙奴不樂觀

發佈時間: 2022/04/22

曼聯於英超「雙紅會」再次恥辱性慘敗後,周六作客剛及時反彈的阿仙奴,昨提前公布坦哈格出任來季新帥。

至於未走出喪子之痛的C朗拿度雖已復操,惟球員士氣低處未算低,要反彈談何容易!

曼聯昨正式宣布聘請阿積士主帥坦哈格過檔執教,任期由下季開始至2025年6月,據報違約金為250萬鎊,欲藉此沖喜讓球員及球迷忘記「雙紅會」慘敗的失落。除了確定來季新帥,據報曼聯內部亦作整頓,辭退首席球探Jim Lawlor及全球球探主管Marcel Bout。

紅魔現落後打少一場、排名第四的熱刺3分,球隊接連硬撼阿仙奴及車路士,爭前四不樂觀。

曼聯看守領隊蘭歷克承認已落後利物浦6年,季尾轉任顧問的他直言今夏必須大幅增兵,或引入多達10名新援。名宿加利尼維利直指這是他看了曼聯42年來最差陣容,擔心下季由坦哈格執掌後,球員權力坐大局面不變。盛傳將被坦哈格清洗的射手C朗拿度,因女友龍鳳胎男嬰夭折缺陣「雙紅會」,他收拾心情後已於周三復操,有望復出。

阿仙奴拆車止3連敗

阿仙奴昨晨作客4:2擊敗車路士,終止3連敗,追至與第4位熱刺同分,主帥阿迪達表示:「若想打入前4躋身歐聯,必須作客打敗列強。球員過去數周即使輸球仍保持正面,令我倍添動力。」

(now611台、621台周六19:30直播)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