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世界一哥|張家朗登「世一」感光榮 勉港人努力實現夢想

發佈時間: 2022/04/19

東京奧運劍擊金牌得主、「香港劍神」張家朗周日在花劍世界杯貝爾格萊德站個人賽8強止步,但累積積分仍足以首次升上世界第一。他周一轉戰團體賽,助港隊獲得第4名,今日在社交平台撰文感激家人、教練及香港市民的支持,讓他實現兒時夢想。

「希望抗疫成功  齊過正常生活」

張家朗稱在去年的東京奧運贏得男子花劍金牌後,下一個目標是登上「世一」,對於在貝爾格萊德站夢想成真感高興及光榮:「感謝體院團隊,教練及隊友,父母家人,香港市民及各方友好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支援及愛戴,讓兒時的夢想得以實現。」他稱會繼續努力報答支持者,又盼自身經歷鼓勵大家勇敢追夢:「我希望在運動生涯裏的每一場比賽都盡所能發揮到最好,爭取好成績以不負大家對我的支持,更希望大家都努力,一步一步走近人生目標,實現夢想。」張家朗亦為港人打氣:「希望大家抗疫成功,可以一齊過回正常生活。」

香港花劍隊完成世界杯貝爾格萊德站後,將於4月29日至5月1日將轉戰保加利亞,出戰世界杯普羅夫迪夫分站。

 

賀張家朗登「世一」 林鄭︰桌球暫維持「A級」精英項目,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