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京冬奧|俄15歲花滑新星涉禁藥 體育仲裁法庭今晚聆訊 

發佈時間: 2022/02/13

參加北京冬奧的俄羅斯奧委會15歲花樣滑冰新星瓦利耶娃,被指去年12月對興奮劑檢測呈陽性。國際體育仲裁法庭3名法官,今晚會在北京一間酒店閉門聆訊,預計明日下午公布是否容許她繼續出賽。瓦利耶娃參與的女子單人滑短節目將於周二舉行,自由滑項目在周四上演。 

{{hket:inline-image name="mdf08597.jpg"}}{{/hket:inline-image}}

花滑團體賽奪金成員之一

瓦利耶娃早前協助俄羅斯奧委會在花滑團體賽奪金,但賽後有指她上月在歐洲錦標賽採集的樣本未能通過藥檢。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一度對瓦利耶娃發出臨時禁賽令,她上訴成功駁回,獲准繼續參賽。國際奧委會表明,反對瓦利耶娃繼續在冬奧作賽。

俄羅斯奧委會認為,有關陽性樣本並非在奧運期間取得,相關爭議不屬於國際奧委會的管轄範圍,將採取一切可能措施維護成員權益,保住誠實贏得的奧運金牌。

 

北京冬奧|谷愛凌奪金跳台被指是核電站 北京冬奧組委︰荒謬之極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