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軍殘陣迎阿仙奴 「FIFA病毒」侵襲 3主力受傷

發佈時間: 2021/11/19

英超周末上演利物浦主場迎戰阿仙奴的好戲,惟紅軍在剛過去的國際賽期受到「國際足協(FIFA)病毒」襲擊,前中後3大主力沙迪奧文尼、佐敦軒達臣及安德魯羅拔臣均受傷。紅軍傷兵名單愈來愈長,領隊高普只能出殘陣應戰。(now611台、621台周日01:30直播)

上場聯賽被韋斯咸打破今季不敗身的利物浦,在國際賽期間屢收壞消息,前鋒沙迪奧文尼在代表塞內加爾踢世界杯外圍賽對多哥期間,與對手相撞被換走。紅軍前場已有羅拔圖法明奴養傷,如果沙迪奧文尼缺陣,恐要依靠穆罕默德沙拿一人,該位埃及球星近期傳出獲巴塞隆拿新帥沙維青睞。

至於中場佐敦軒達臣亦因傷提早退出英格蘭大軍,另外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代表蘇格蘭時大腿肌肉受傷,三綫均有傷員下,紅軍即使擁主場之利亦未必佔優。

阿迪達攻防找到平衡

季初脫腳的阿仙奴近3場聯賽均取勝,已升至第5位,僅落後第4的紅軍2分。領隊阿迪達在攻防兩端找到平衡,日本國腳富安健洋的加盟令防守更穩固外,前場奧巴美揚表現也回升,他與新星史密夫路維之間的配合更產生火花,史密夫路維在今季聯賽貢獻4入球,且看該位新晉英格蘭國腳可否在晏菲路製造威脅。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