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對港人支持喜出望外 何詩蓓今晚凱旋返港

發佈時間: 2021/08/03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在東京奧運會歷史性奪兩面銀牌,預料晚上約9時半與香港游泳隊由東京凱旋回港,她表示上機時受到歡迎,感覺窩心,形容港人的支持令她感到喜出望外。

{{hket:inline-image name="dfgdfg.jpg"}}{{/hket:inline-image}}

月尾赴拿坡里出戰國際游泳聯賽

何詩蓓日前在東奧奪得女子自由泳100米及200米亞軍,兩場賽事均打破亞洲紀錄,為香港游泳隊造出參加奧運以來的最佳成績。不過,何詩蓓在賽事中受傷,未有出戰自由泳50米準決賽。她於完成隔離後,會出戰月尾在拿坡里舉行的國際游泳聯賽,為衝擊12月短池世界錦標賽金牌作準備。

何詩蓓在社交平台表示,很開心看到運動能夠令人團結起來,又形容今次東奧是奇妙之旅,期待下次冒險的來臨。她又指為了東奧,準備長達5年時間,又明言若生命中沒有教練、隊友、家人、朋友等,自己是無辦法能夠做出今次的成績,又指港人對她的支持令她感到喜出望外。

{{hket:inline-image name="zxdvxv.jpg"}}{{/hket:inline-image}}

 

東京奧運|400米欄首破46秒 挪威欄王創世績奪金,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