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
花旗銀行

財富管理 一站式數碼化

發佈時間: 2020/09/01

財富管理 一站式數碼化

隨着數碼銀行服務漸趨普及,不少市民喜歡透過電子渠道管理財富。以花旗銀行為例,客戶以數碼渠道進行財富管理的交易顯著增長。2020年上半年經數碼渠道進行的財富管埋交易,包括股票、外幣兌換、定期存款、基金及存款證,收入比2019年同期激增110%。

免卻不同銀行App互相切換

為切合客戶對數碼理財的需要,各大銀行都在手機平台發展多樣化的服務和產品。而花旗銀行全新推出的「轉數入Citi」服務,更有助客戶一站式輕鬆轉錢到花旗銀行。客戶只需在Citi Mobile App簡單按幾下,免卻於不同銀行的手機應用程式之間互相切換,便可在登記之後,實時從其他銀行戶口轉錢至花旗銀行戶口。「轉數入Citi」服務與本地和全球支付及轉帳功能相輔相成,為客戶帶來完整而全面的客戶體驗。

從客戶將資金滙入銀行一刻開始,以至他們整個財富管理的旅程,銀行亦致力提供便捷且專業的服務,實現一站式數碼化財富管理。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花旗銀行
欄名: 理財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