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解構UNIQLO獨家AIRism物料 夏日必備單品推介

發佈時間: 2020/03/30

氣溫開始回升,又是時候準備夏日新裝,加上濕度高,出汗後焗在衣服內,感覺不舒服之餘,更會產生異味。所以大家Mix & Match的時候,內裡最貼身的那件衫最不容忽視。UNIQLO就研發出一種神級大熱的 AIRism物料,被日本網民稱為夏日最強T恤。「會呼吸」的極細纖維高效吸濕速乾,瞬間涼爽,猶如「第二層肌膚」,擺脫夏季的流汗黏笠感。最近升級新品亦登陸香港,勢必成為今季必入單品。

{{hket:inline-image name="UNIQLO2.jpg"}}{{/hket:inline-image}}

UNIQLO深知不同性別、年紀於夏天有著不同的肌膚困擾,包括出汗後黏笠的悶熱感、異味或皮膚敏感等,日本快適機能AIRism針對這些問題,做到超涼感、極快乾及去異味,極細及高透氣的纖維具備快速吸收濕氣,同時降低異味並維持肌膚清爽舒適。

穿上AIRism猶如被溫柔擁抱的感覺,今年更在機能與款式上持續進化,為男裝新增高效透氣機能的網紋內衣與可外穿外搭的棉質,既能快速吸走你的汗水並時刻保持涼爽!

{{hket:inline-image name="UNIQLO3.jpg"}}{{/hket:inline-image}}

AIRism如絲質般柔滑舒適,女生流行不同層次的穿搭配襯,但炎炎夏天很容易感受到翳焗悶熱感外,更會帶來流汗引致的不適。AIRism BRATOP可內穿外搭,不會有緊崩感,穿出潮流感之外,讓你於夏日更感清爽。另外,女士最怕紫外線的傷害,AIRism抗防UV款式有效阻擋90%紫外線,而亦有承托力良好的運動無鋼線胸圍,無論是上班、運動、休閒娛樂等不同場合,也可穿搭出舒適的俐落的造型。

{{hket:inline-image name="UNIQLOB.jpg"}}{{/hket:inline-image}}

而今季新登場的AIRism還有高效透氣,隨時都可保持清涼舒適的 AIRism網紋,其創新的網紋纖維,具有更強的吸收和釋放水分功能,可提升高達25%的清涼感之餘,還有去異味的特性,當中的無縫設計,帶來零穿著感的舒適,作為最貼身的衣物,就更是適合不過。平日常穿恤衫的話,更絕對是夏天的恩物,大汗的男士們定會一試愛上。

還有棉質外層,內裡是AIRism,順滑不黏笠的AIRism棉質,其吸汗性極佳,極快速乾,即使在夏天做運動也不會有黏笠的感覺。而且可直接當悠閒服來穿,更添涼快舒適之感,一件已可應付運動或日常社交,最適合喜歡簡約造型的男士。

除了男女裝之外,還有童裝系列,適合打底襯衫,讓好動易流汗的小朋友,保持乾爽。

而專為童裝而設的AIRism棉質混紡,彈性同樣驚人,而且排汗透氣,最適合好動活潑的小朋友。特別是女童在發育時期,選擇適合的內衣才可無阻成長發展。AIRism吊帶背心的胸口雙層設計,就可以為女童在發育期帶來輕柔保護。還有為胸部提供輕柔支撑的AIRism Bra,為不同的成長階段帶來最佳保護。AIRism男女裝及童裝系列,帶來舒適之外,同時抗菌防臭,難怪在日本大熱,同樣勢必成為注重衛生的香港人必入單品,從此無懼濕熱及夏天。

www.uniql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