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邊個殺死益生菌? 李施嬅法醫精神 鑽研日本益生菌

發佈時間: 2020/03/19

今次新劇入面李施嬅由助理升呢做法醫,角色依然入屋。螢幕前是專業法醫,尋找各種死亡背後的真相。而私底下施嬅原來十分注重養生,所以皮膚同身形先保持到最佳狀態。但前陣子施嬅經常要飛到外地,食無定時,令腸胃都變差,更出現很多OL也有的便秘問題。毒素積聚體內,還出現了小肚腩。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施嬅試食日本益生菌,吃了三個星期效果很明顯,除了面上荳荳消失了,也解決了便秘的問題,究竟是那種益生菌如此神奇呢?

誰是殺死益生菌兇手?

原來施嬅與不少女藝人一樣,都常會為小肚腩煩惱,為了保持體態,而常做收腹運動。但她沒想過吃了森下仁丹 Bifina S 益生菌後,排毒暢通了,小肚腩也輕鬆跟隨消失了。施嬅之後開始研究這種益生菌為何如此有效呢?因為坊間的益生菌選擇也不少,但聽過不少朋友說功效不太明顯。於是施嬅發揮法醫尋根究底的精神,在搜集資料時發現,原來人體內的胃酸是可以殺死益生菌的,由於大家服用的益生菌未到達腸道已被胃酸消滅,那當然沒有明顯效果。但森下仁丹 Bifina S 益生菌就有專利的三層晶球保護技術,可以保護益生菌直至進入腸道,而且更特別加入了益生元,所以可發揮最大的功效,為身體保充好菌,難怪這種益生菌在日本已連續22年獲得日本銷量第一。

{{hket:inline-image name="BS_01.jpg"}}{{/hket:inline-image}}

▲施嬅與不少女藝人一樣,都常會為小肚腩煩惱,為了保持體態,而常做收腹運動。

七成免疫細胞在腸道

施嬅更表示其實人體七成的免疫細胞也是在腸道內的,所以腸道健康,身體也會健康起來,免疫力得到提升,自然病也會減少。但香港人生活繁忙,生活作息及壓力,加上年齡增長及不良飲食習慣,令人體害菌比例比好菌還多。隨之而來就是便秘、毒素積聚,讓人出現口氣、暗瘡及免疫力下降。而森下仁丹 Bifina S 益生菌,正好為人體的好菌比例作出補充。加上服用方法很簡單,只需將獨立包裝的益生菌直接口服,再用水送服即可,而且帶點檸檬味,很易入口,施嬅表示現在每日也會服用,幫助她保持健康身體,時刻展現美肌魅力。

全線萬寧有售 $299

{{hket:inline-image name="BS_02.jpg"}}{{/hket:inline-image}}

▲獨立包裝的益生菌,可直接食用,方便攜戴。

{{hket:inline-image name="BS_03.jpg"}}{{/hket:inline-image}}

▲森下仁丹 Bifina S 益生菌有專利的三層晶球保護技術,可以保護益生菌直至進入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