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亂倫悲劇】14歲少女生得太似亡母 被酒醉父認錯性侵產子

發佈時間: 2019/07/05

越南發生了一宗倫常悲劇,一名14歲少女剛經歷完喪母之痛後,竟因長相酷似亡母,而被酒醉的父親性侵。事後,少女因在學校嘔吐而被發現懷孕,父親隨後被警方拘捕。誕下兒子後,少女被迫輟學留在家中照顧他,而且更指未有憎恨父親,事件令人嘆息不已。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050720197.jpg"}}{{/hket:inline-image}}

據報,事發於越南東北部富壽省,受害的阮姓少女的母親在前年因乳癌去世。去年某天,阮女在學校上課期間突然嘔吐,經檢查證實懷孕。起初,老師質問經手人的身份時,阮女堅拒回答;當老師稱要報警及通知其父時,阮女始大哭道:「不要抓我爸爸!」

東窗事發後,由於當時胎兒已經成形,醫生因而拒絕替阮女墮胎。直至近日,阮女產下了一名男嬰;男嬰身體雖然沒有畸形,但眼睛卻有阮女家族的遺傳疾病。阮女分娩後,當局經測試證實嬰兒生父為阮女的38歲父親阮萬海,警方上周三(6月26日)將他拘捕。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050720196.JPG"}}{{/hket:inline-image}}

據了解,阮女為家中長女,尚有一名妹妹及一名年幼弟弟,現時弟弟由叔叔照顧。事發後,阮女祖母十分傷心,而家中各人亦受盡白眼;由於阮萬海目前正在坐監,家中老少生活更頓入困境,只靠祖母做清潔工維持生計。阮女自今年3月起已沒有上學,留在家中照顧年幼兒子,妹妹從旁協助;由於仍未成年,阮女難以找到工作。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050720198.jpg"}}{{/hket:inline-image}}

「當日他進了我房,我反抗不了。」雖然被爸爸性侵,但在阮女眼中爸爸仍是個好人,更擔心他在獄中會被人毆打,「爸爸是個好人,他只做錯了一件事。」她日前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稱,對於事發當日穿上了媽媽的衣服,讓酒醉的爸爸誤以為是媽媽回家而感到後悔不已。當被問及對未來有何打算時,阮女表示:

「能有甚麼打算,在家等爸爸回來,過得一日得一日。」

目前,此事已引起當地政府注意,村書記承諾將給予一切必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