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緣份天注定!2歲起成玩伴後無奈失散 24歲女尋回青梅竹馬終成眷屬

發佈時間: 2019/05/10

有緣千里能相會。美國一對小情人自少青梅竹馬,形影不離,一次父母離異令二人分隔異地,從此失聯。相隔12個年頭,女方竟從舊物中翻出寫有男方聯絡方法的記念冊。及後二人一見如故,經歷7年異地戀後於上月終於結成連理,男女雙方以至親友都不得不承認緣分一到無人可阻。

2歲起已相識 關係親密如糖黐豆

現年24歲的娜塔莉(Natalie Tatman)與奧斯汀(Austin Tatman)自2歲起已於幼兒班相識。不同於一般同齡小孩喜歡親近同性朋友,二人自少已經常一起聊天玩樂猶如「孖公仔」,萬聖節時亦都會一同變裝手牽手去討糖果,雙方家長都留意到二人關係密切,彷彿自出生起已注定是一對。

父母離異被迫分隔異地

惟5歲那年,娜塔莉的父母不幸離異,分居之下娜塔莉亦隨母親般到其他州份,令一對小玩伴的關係就此斷絕,入讀中學期間亦從未聯絡。雖被分隔異地,但娜塔莉在成長期間亦不時跟母親提起奧斯汀,母親亦指「如果你想起他,相信奧斯汀同樣會想起你」。可惜礙於二人分隔多時,即使有心重聚亦難尋聯絡方法,娜塔莉亦只能將這位青梅竹馬惦記在心。

{{hket:inline-image name="964a57b0-074f-4cbd-abe6-5b5d2a36be10.jpg"}}{{/hket:inline-image}}

偶然重遇一見如故

至17歲那年,娜塔莉在打掃時赫然發現一本已泛黃的記事本,原來就是當年記下幼兒班同學的通訊錄。娜塔莉憑依稀記憶翻閱資料,終於找出奧斯汀當年的地址,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奧斯汀的Facebook專頁,「當我看到他的頭像,立即就知道這就是我要找的人。」

無巧不成話,娜塔莉發現奧斯汀居於佛羅里達州,地點與生父住處更只有10分鐘距離,故在線上聯絡對方後乘著探望父親的機會與奧斯汀見面。娜塔莉指二人一見如故,童年回憶一一重現,更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Mr.Right」,很快就開始交往。

經7年異地戀終結為夫妻

由於就讀不同大學,二人重逢後又再經歷一段為期7年的「異地戀」。至畢業一年後,奧斯汀於上月在親友的見證下向娜塔莉求婚,橫跨20年的關係終於修成正果。婚禮當日,二人悉心以舊照及紀念冊裝飾場地,又特地租下一輛吉普車重現當年合照場面,親友都替二人由一對小情人發展至結成連理感到相當高興,娜塔莉亦感激當天的分離,

「如果當日沒有跟奧斯汀分開,也許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hket:inline-image name="1d2bb06b-9cc4-43ff-a592-2c025701b03c.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