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主人帶忠犬行山失蹤 寸步不離守護主人助警尋回

發佈時間: 2019/04/29

養狗的人常言「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這句話真的沒錯,牠用一生愛護及守護你,危難時也不離不棄。美國一名六旬老翁早前帶狗狗(Daisy)行山後失去蹤影。家人發現他及狗狗一直未有回家擔心不已,便報警求助,警員透過電腦紀錄鎖定男子失蹤位置,此時聽到一陣狗吠聲,最終尋回失蹤老翁,但他已不幸死亡。

{{hket:inline-image name="dog.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Pierc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FB

當地警方在Facebook上發文分享,在當地25日接獲男子的妻子報案稱64歲的丈夫失蹤,由於丈夫經常會帶著Daisy出門行山,但今次並沒有交代去向。警方透過電腦的搜尋記錄估算失蹤位置,其後發現男子的車輛,繼續進行搜索。

{{hket:inline-image name="daisy.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Pierc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FB

直到接近下午6時左右,其中一名警員突然聽到一陣陣的狗吠聲,並向著叫聲的方向一直前行,在非常的河邊發現與Daisy外型十分相似的狗,原來Daisy就是一直坐在主人身邊。

「如果沒有忠心Daisy的吠叫聲,相信我們永遠都不能夠尋回失蹤男子。」

警方發現男子時,他現經死亡一段時間,初步估計他趺傷後失救而不幸死亡。如果沒有Daisy的吠叫聲,警員都相信難以在這環境下尋回牠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