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寵母親 坐高鐵暢玩長隆

發佈時間: 2019/04/23

寵母親 坐高鐵暢玩長隆

滿載溫馨的母親節,大家打算以甚麼方式答謝母親﹖其實,趁着節日一家大小去度過一個難忘的旅程,會遠比收到禮物更加開心!

高鐵旅遊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歡迎,很快便成為一眾港人短綫遊的新寵兒。近日,港鐵公司與長隆旅遊度假區更乘勢推出新的合作推廣,特意於今年的母親節開辦一趟「高鐵長隆專列」,為大家帶來創新的高鐵體驗。此專列會由香港西九龍站直達廣州南站,車程只須50分鐘即可抵達,到埗後更隨即有免費接駁巴士帶大家輕鬆前往度假區,相當貼心。既可體驗方便快捷的鐵路旅程,又能感受最原始的動物世界,非常適合一家人出發享受家庭樂。

位處廣州的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一直都是港人的熱門旅遊目的地,園內的動物包羅萬有,更有各國大受歡迎的國寶可以拍照打卡,包括中國的大熊貓、澳洲的無尾熊及泰國的亞洲象等等,動物園的8個園區,讓大家可以在一天之內橫跨全世界,盡覽各地各種不同的珍奇動物。除此之外,園內更有4D影院及馬戲表演等豐富節目,大家更可搭乘纜車或小火車一探園內大小景區,大人小朋友都一定喜愛。

要盡情暢玩園區,2日1夜的行程最為合適,度假區內有多間主題酒店可供揀選,各具特色。要給母親一個驚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有小量指定旅行社方可購買此「高鐵長隆專列」套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詢訂購。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