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狗狗被汽車拖行 手腳磨爛慘死

發佈時間: 2019/01/25

面對寵物,你可以不喜歡,但不應該傷害牠們。早前,一隻狗活生生地被汽車拖行致死,事發在1月11號晚上,位於澳洲昆士蘭的一間酒店外,一輛汽車準備離開時,車尾扣緊住一隻狗狗的頸鍊,並開車拖行而走。一些反應較快的食客上前追趕並讓他知道狗狗被拖行,然而沒有成功。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5dragdog03.jpg"}}{{/hket:inline-image}}

在沿路上,雖然狗狗很努力試圖趕上速度,但終究不敵汽車引擎,最後在混凝土的路面上慘遭拖行。

「司機在踩油加速離開前曾短暫放慢速度,然後離棄這可憐的狗。」一位Breneger女士在Facebook發文譴責。該位女士在商店裡行走時,被通知路上有一隻死掉的小狗時,她馬上跑奔到現場,希望能為小狗提出幫助。然而當她走近狗狗時,驚訝地發現即使牠被短的頸鍊拖行地跑了一段路後,牠仍奇蹟生還,儘管看起來身上有傷痕。由於當時沒有獸醫診所開放,RSPCA亦無法前來,最後把受傷狗狗送到一間仍然營業的獸醫診所治療。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5dragdog01.jpg"}}{{/hket:inline-image}}

「這隻狗如此的堅強和堅定,即使身受重傷,仍能自己走進獸醫診所。」Breneger女士這樣形容。然而,從地上的斑駁血跡可見,狗狗的傷勢十分嚴重。最後,Breneger在數小時後接到獸醫來電,告知無法拯救狗狗性命,這個消息令她非常生氣和沮喪。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5dragdog02.jpg"}}{{/hket:inline-image}}

Daily Mail Australia向RSPCA尋求意見,根據當地2001年制定的「動物保護和保護法」,所有虐待動物罪行的最高刑罰為罰款260,000美元(約2,040,058港元)和監禁三年。

圖片及資料來源: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