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熱心司機為腦癌童 揸車52個鐘送狗

發佈時間: 2019/01/18

「千里送鵝毛,物輕情意重」就聽得多,想不到現實中亦有人願意為一位素未謀面的男童,千里送毛孩,只為對方生活得更快樂。一名8歲男童與家人在美國猶他州渡假時,被診斷出患有罕見腦癌,生存機會只有20%,此時男童非常想念遠在北卡羅來納州家中的狗狗Frank,一名貨車司機竟為他駕駛了52小時,把小狗交到男童手上,令男童感受到無施的愛。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15CANCERBOY03.jpg"}}{{/hket:inline-image}}

在剛過去的聖誕節,一名8歲男童Perryn Miller與家人前往猶他州探親順道渡假。在出發前Perryn已出現頭痛症狀2個月,但當時醫生告知他們是因為眼鏡問題,而造成頭痛,然而服用處方的過敏藥後仍未能舒緩不適。當到達猶他州時,Perryn開始嘔吐和頭痛,家人以為身體不適來自眼鏡,以及海拔的影響下加劇,於是家人把他帶到急症室求診,卻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的侵襲性腦腫瘤,存在大腦或脊髓中,這個病只有20%存活機會。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15CANCERBOY02.jpg"}}{{/hket:inline-image}}

Perryn被救護車帶到鹽湖城的兒童醫院,進行了長達7小時的緊急手術以切除腫瘤。因為他需要每隔六週得進行一次化療和放射治療,所以家人決定短暫留在猶他州生活。Perryn祖母把這次事件寫成文章在Facebook上發布,剛巧有一名熱心市民Robert Reynolds回覆,並詢問可以如何提供幫助,得知Perryn非常想念小狗Frank。

「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甚至Perryn得到Frank的陪伴可以加快復原。」Robert 說道。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15CANCERBOY01.jpg"}}{{/hket:inline-image}}

最後,任職貨車司機的Robert決定把Frank從北卡羅來納州的家,由1月3號出發,駕駛52小時,一共2,300英里路,穿州過省的把小狗送到Perryn面前。雖然大家素未謀面,但Robert亦願意伸出援手,令Perryn一家非常感動。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15CANCERBOY04.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及資料提供: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