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忠犬為保家園搏鬥眼鏡蛇 同歸於盡掉命

發佈時間: 2018/12/14

泰國日前發生了一件狗狗命案,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當地一位民婦葩詠報案,希望有關當局到她的家幫忙捉眼鏡蛇,但趕到場後發現,她一隻6歲的白犬「蘇打」已跟身長1米的大眼鏡蛇同歸於盡。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4thaideadog2.jpg"}}{{/hket:inline-image}}

葩詠傷心地透露,當晚她在家看電視,聽到自己養的一黑一白愛犬在大聲吠叫,出門後發現牠們在停車位向一條大眼鏡蛇咆哮,但白犬「蘇打」一見主人出來,就衝上前咬蛇,最後同歸於盡。她更表示,之前也多次有蛇在她家附近出沒,全都被蘇打嚇走或咬死,這次的眼鏡蛇體型太大,以致蘇打也掉了性命。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4thaideadog1.jpg"}}{{/hket:inline-image}}

其實狗狗被蛇毒死的事常有發生,就算在香港村屋,附近也常有蛇出沒,飼養狗狗看守家中之餘,也要多加留意牠們有沒有遇上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