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瘦弱流浪狗餓至喝污水 餵食麵條全部滑出

發佈時間: 2018/12/14

平日在街上看見浪浪們瘦骨嶙嶙已經不再陌生,很多有心人看見飢餓的浪浪也會忍不住餵食,近日Facebook上流傳了一條餵食浪浪的短片讓人心碎,肚餓至極的浪浪花盡力氣也吃不到東西,原因是吃下的全都在喉嚨滑出來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4pdog1.jpg"}}{{/hket:inline-image}}

菲律賓一位John Paolo Santiago Navea網民發現一隻流浪狗,在舔番梘水果腹,他眼見狗狗身形瘦弱,就把家中吃不完的麵條和清水拿出來餵食,狗狗見狀立即開懷大吃,誰知狗狗吞下的麵條,竟從喉嚨全部流出來!網民細心一看,發現其喉嚨被割開一個大洞,疑似是在送往屠宰場的過程中逃脫的狗狗。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4pdog3.jpg"}}{{/hket:inline-image}}

隨後網民實在放心不下,最後就把狗狗帶回家並請獸醫治療,並命名為"Fighter"。在12/12更新指狗狗已完成手術,手術中有約三十分鐘失去呼吸,但最後也捱過來了,會繼續進行治療,希望狗狗快點復原吧!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4pdog2.jpg"}}{{/hket:inline-image}}

相片及資料來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