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偉茵
莊偉茵

有志者事竟成

發佈時間: 2024/03/15

有志者事竟成

看似一個好老套的標題,但這句至理名言,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我身邊的朋友出現。和我共事18年的好助手好姊妹Natalie,毅然放下行政秘書及靚太的身份,去年移居台灣,踏出舒適圈,離開一個自己成長的地方,單人匹馬走到人生路不熟的台北,開展她人生的新里程。在她身上我充分感受到憑着意志,堅定不移,排除萬難,理想必達的成果。

她一步一步摸著石頭過河,由成立公司的申請程序、銀行開戶口、尋找合適地點、辦公室租務合約、招聘人手、室內設計裝修以至社交媒體宣傳推廣,全部一手包辦,沒有假手於人,少一份勇氣和堅持都不可能走到這一步。她謙虛的說「用心做,慢慢做便可以了。現在才剛剛開始呢!」

她先成立「太極之美」,以自身的善長廣結朋友,凝聚一班同道中人,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她深明1+1大過2的道理,把太極教室設計成為多用途活動室,除了自己開班教學之用,亦可以分租給別人舉辦團體活動、或進行私人訓練等,善用資源。

太極之美暨極美空間在3月18號正式開幕,我未能親身出席去為Natalie打氣,只有在這個專欄內送上祝福,祝願鴻圖大展,生意興隆,最重要是享受她自己描畫的人生新篇章!

(本欄逢星期五刊登)

撰文: 莊偉茵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企業發展總裁
欄名: 亦莊亦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