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軍
楊志軍

新年伊始話旅遊

發佈時間: 2022/01/06

新年伊始話旅遊

旅遊對於大多數現代都市人而言,筆者相信是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把人生當做一次旅行,旅遊就是旅途中的加油站。

筆者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離開香港,去飽覽世間的名勝古蹟、山水風光,或是讓緊張的工作和生活得到短暫的放鬆,或是增進親朋好友之間的情誼,亦或是結識志同道合的新朋友。行萬里路,更勝讀萬卷書,旅遊開拓了我的視野,讓我從中學習到更多知識和文化每次旅程都會有新的感悟,給平淡的生活增添美好回憶。故此,旅遊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生活也因為旅遊而精采。

新年之際,全球疫情仍未緩和,隨着變種病毒的襲擊,本港或面臨第五波疫情。新冠疫情持續兩年以來,香港外遊一直處於停擺階段,每個人都憧憬早日開關的時刻,政府也在積極推動有序開關,爭取早日恢復旅遊。筆者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已經做好了整裝待發去旅遊的準備。

2022年,辭舊迎新。筆者寄望新年疫情早日結束,生活早日復常,而筆者嚮往的旅遊生活亦能早日回歸。如此,旅遊業界也能隨之恢復正常業務,繼續為廣大旅遊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旅遊產品服務和資訊。

新年新氣象。願我們都能實現一起去旅遊的願望,共同探討旅遊世界的精采。順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帆風順,萬事勝意!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楊志軍 香港中國旅行社市場業務總監
欄名: 旅友逸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