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Wong
Jimmy Wong

高球覓趣 盡在華欣

發佈時間: 2021/09/02

高球覓趣 盡在華欣

今年泰國節推廣活動將在9月11日於奧海城舉行,雖然泰國疫情還未受控制,但始終都會有旅遊復甦的一天。

今次和大家分享是泰國華欣高爾夫球的樂趣。首先要介紹是華欣黑山高爾夫球場(Black Mountain Golf Club),黑山高爾夫球場是2007年開始供球友享受這18球洞的高爾夫球場,2016年球場在西邊加建多9個洞,使這球場更具吸引力。這個球場的特色是以黑色花崗岩石為主,球場四周風景優美,草地柔軟,更保留了許多自然環境,如小河流水等,增加了擊球的難度。這個高爾夫度假勝地更曾獲得多獎項,在這裏可以盡情享受高球的樂趣外,也可欣賞華欣美麗的風光。

第二個為大家推介的,是華欣榕樹俱樂部(Banyan Golf Club),榕樹俱樂部前身是一個鳳梨園,這球場是泰國公司Golf East設計及興建,它和大多數華欣球場一樣坐落於山腳,球場背景是山群,其難度是闊大的湖泊包着3標準杆、過水的第4洞後就遇上,其餘球洞的水障礙已不多,球場符合大賽要求,每個球洞都有5-6個不同位置的發球台,可提供不同的難度發球,也可考考球友的佈局。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immy Wong 新華旅遊總經理 喜歡尋覓旅遊樂趣的旅遊愛好者
欄名: 新遊覓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