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明星永遠不可以老

發佈時間: 2023/11/06

明星永遠不可以老

很久沒有見到張曼玉在鏡頭面前,最近在網上看到她的一段長達三分多鐘的廣告,她風采依然,更加有女人味,以前的她有型有格,現在的她更加有自信,同樣十分有氣質,好像告訴大家,歲月留下的㾗跡不算得是甚麼。

之前梁朝偉在威尼斯獲得終生成就金獅獎,看著他好像連妝也沒有化,滿面滄桑的容貎,有朋友說他老了很多,我卻覺得他簡直是帥爆。

每次聽到有人批評明星變老,沒有以前的美貌及俊俏,我都不苟同。很多人對於明星的形象,希望他們能夠保持永遠不老的容貌,但人怎可能違反大自然定律,皮膚注定是會鬆弛,眼角肯定會有縐紋,如果到60歲面容還像20歲一樣漲卜卜,肯定是後天的加工,變得笑的時候皮笑肉不笑,面容像膠公仔一樣,這樣的容貌才是最恐怖。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美,女孩子在20來歲時皮膚最光滑,到了60歲還要像20歲的樣貌,那是可怕,能夠有自信地表現真實的自己,接受自己,自信散發出來的自然,才是最美。

Facebook Page︰魏綺珊Jo Ngai
YouTube Channel︰珊剛二人幫/joandrensen

(本欄逢星期一、四刊登)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