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交通消息|東隧今早起實施「易通行」 3過海隧道全落實不停車繳費

發佈時間: 2023/08/27

東隧今日清晨5時起實施「易通行」,東隧來回方向及相關支路凌晨4時臨時封閉至5時,供工作人員以黑布遮蓋收費亭,並設置「易通行」指示牌,又封閉部分行車綫,往九龍方向的7條行車綫減至3條,往港島方向則減至4條。東隧實施「易通行」後,代表3條過海隧道均已採用不停車繳費。

署理運輸署署長李萃珍及副署長何廣鏗今早曾到場視察,由於早上車流不多,東隧行車大致暢順,私家車和的士等基本上直接駛過,但仍有電單車司機在收費廣場收慢車速及連續切綫,並向路旁職員查詢,職員則要求他們盡快駛走。

運輸署早前表示,預計今年底會在其餘兩條政府隧道,即香港仔及大老山隧道實施「易通行」。

東隧周日實施「易通行」, 凌晨起分階段封路 , 隧道券退款 , 當日起8停車場辦理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