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洛杉磯非裔賊搶手袋 拖行76歲華裔婦10米

發佈時間: 2023/08/18

美國加州洛杉磯縣一個亞裔社區發生一宗震驚當地的搶劫案,一名76歲華裔老婦光天化日下在銀行外遇劫,遭非裔賊人當街拖行10米,之後搶走手袋逃離現場。女事主多處擦傷及瘀傷,目前正在康復,過程被目擊者拍下,洛杉磯縣警方正通緝該名男子。

案發在當地周一早上11時許,現場是哈仙達崗一個亞裔社區商場的美國銀行門外。受害人剛離開銀行,前往停車場期間,疑犯突跑到她身邊抓住其手臂欲強搶手袋,老婦奮力頑抗其後跌倒,被匪徒拖行10米,期間高喊救命,之後匪徒成功搶走手袋逃離現場,在場有兩名市民企圖追截疑犯但未能成功。

當地的居民組織對事件感到震驚及心痛,並指近期的罪案不斷增加,呼籲警方加強執法。有當地華人表示,該社區原本治安不錯,但現在已經改變,已不敢單獨前往提款,又指該停車場並非第一次發生類似事情,不少人都擔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並認為有賊人看準亞裔「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