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重啟旅遊|香港首辦「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禮 本地酒吧COA破紀錄三連冠

發佈時間: 2023/07/19

2023「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典禮昨日在香港舉行,亦是該頒獎禮首次在港舉辦,有逾800名來自亞洲17個城市的調酒師與業界人士出席。今屆榜首酒吧續由香港的酒吧COA奪得,亦是該酒吧連續5年上榜、以及破紀錄連續第3年奪冠。

  • {{hket:inline-image name="de67c74d-5c19-4305-a7f4-bb0329645fc0.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53.jpg"}}{{/hket:inline-image}}

COA創辦人Jay Khan直言,能連續3年稱冠感覺超乎現實,今年能在香港領獎更具意義,對此感到無比自豪、對代表香港奪獎感到高興,亦認為獎項對其團隊是極之重要的肯定。

除榜首的COA 外,另有7間本地酒吧入圍「亞洲50最佳酒吧」,其中Argo及Darkside打入首10名,上榜的亦包括The Aubrey、Penicillin、Quinary及The Old Man等老店,以及首次上榜的Mostly Harmless。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亦恭賀COA為香港爭光,又相信今次盛事能向區內最具影響力的業界領軍人物,展現香港豐富的美酒佳餚體驗,期望未來有更多世界級的餐飲界盛事在香港舉行。

「亞洲50最佳酒吧」內容總監Mark Sansom對能在香港舉辦頒獎禮表示非常高興,感謝旅發局鼎力相助協辦活動,又指出今年的獲獎酒吧均洋溢着無比才華與創意,足證亞洲的酒吧一直勇於挑戰極限。

除了頒獎典禮外,業界亦正籌備一連串期間限定活動,包括邀請海外調酒師坐陣,令一眾雞尾酒迷能一嚐世界各地頂尖調酒師調製的雞尾酒,並向全球顯示香港蓬勃發展的酒吧業及獨特餐飲魅力。更多有關「亞洲 50最佳酒吧」的資訊,可前往https://www.worlds50bestbars.com/asia/ 瀏覽。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