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總投資逾80億 主打親子家庭客 深圳LEGO樂園明年開幕全球最大

發佈時間: 2023/04/21

內媒報道,總投資超過70億元人民幣(約80億港元)的全球最大樂高(LEGO)樂園度假區、位於深圳大鵬新區的樂高樂園度假區,其3大主題酒店的建築主體即將封頂,有望2024年建成投入運營,主打2至12歲的親子家庭客。

報道指,深圳樂高樂園度假區是深圳市首個文旅產業國際性項目和世界一流品牌旅遊項目,由英國默林娛樂集團獨家運營,建成後將成為粵港澳大灣區首個國際IP親子家庭娛樂主題樂園度假區,主打2至12歲的親子家庭客。項目於2021年8月在大鵬新區正式動工,佔地面積58萬平方米,設有1個主題樂園、1個水上樂園和3家主題酒店。

選址大鵬新區 山脈海灣優勢

據了解,集團有10個樂高樂園度假村,目前中國有3個樂高樂園正在建設中,包括深圳、上海和四川眉山。公開資料顯示,中國首座樂高樂園2020年6月在眉山開建,目前正推進中,而深圳、上海的樂高樂園均於2021年開工建設。

默林娛樂集團首席執行官歐思格偕高層團隊近日到訪深圳施工現場考察進度,他稱深圳消費市場很大,在2小時半徑範圍內有逾3,000萬居住人口,包括很多的年輕家庭,此外深圳的科技和數位化水平發展非常好,政府對企業非常友好,加上當地商界力量雄厚,是建造一個世界級度假勝地的完美場地。他又提及選址在深圳大鵬新區,美麗山脈和海灣更是其他樂園沒有,風景美麗壯觀,認為將成為中國南方的度假勝地。

主題樂園內有9個主題區,提供超過100個遊玩設施、劇場表演和玩樂景點。度假區融入了深圳、大灣區及中國本土的歷史、文化、生態元素。3家主題酒店具獨特風格,包括位於主題樂園入口側的樂高樂園主題酒店、比鄰水上樂園的城堡主題酒店及獨具熱帶風情的探險主題酒店。酒店均融入了大量為親子家庭而設的巧思,總客房數量超過1,000間。

美術︰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