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青年發展|麥美娟 : 青年工作須具長期持續性 將安排青年重往大灣區交流

發佈時間: 2023/01/11

新一屆政府多次強調會加強關注青年發展,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今早表明,在恢復正常通關後,當局將會配合上課時間,重新安排青年人前往大灣區不同城市交流,除恢復之前的計劃外,亦會加強計劃深度,希望每次計劃都有一個主題,並讓參與的年青人能在圍繞相關主題的知識上有所增長。

她強調青年工作須具長期性及持續性,而過往的交流活動欠缺後續性,在青年藍圖下除增加活動數目,亦會提升活動深度,確保計劃的持續性,除利用學生長假期舉辦交流實習計劃,亦可能有一些短期交流實習計劃,之後會與大灣區內地城市不同的對口單位開會,並在有詳情時公布。

她又提到,本屆政府很多青年工作都是用新方法,如青年網絡和推出手機應用程式的命名權等,都會有青年人參與。
 

梁宏正冀《發展藍圖》為年輕人帶來希望 , 青協 : 長遠應提供更多可負擔房屋選擇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