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二女金主愛再亮相 金正恩︰目標擁全球最強核力量

發佈時間: 2022/11/28

北韓領袖金正恩表示,北韓最終目標是擁有全球最強大核力量。在官方發放的照片中,他的二女金主愛再次亮相,陪伴父親跟參與試射「火星17」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的科學家、工程師及軍官等見面合照,朝中社報道形容金主愛是金正恩的「寶貴女兒」。南韓情報機關估計金主愛為金正恩的第二名孩子,相信她年約10歲。

金正恩表示建立核力量是為了捍衞國家和人民的尊嚴及主權,最終目的是本世紀內擁有世上歷來最強戰略力量,形容「火星17」是全球最強戰略武器,展示出北韓建立全球最強大軍隊的決心和能力。金正恩又指,北韓在洲際導彈裝載核彈頭的技術發展,已向前邁進一大步。

金正恩下令擢升一批國防科研部門領導幹部和科學家,授予軍銜,又罕有地向發射「火星17」導彈的發射車授予英雄稱號。

北韓本月18日試射「火星17」,射程估計達1.5萬公里,覆蓋美國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