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法律樞紐|律政司延長實習律師招聘計劃 截止申請延至明年2月底

發佈時間: 2022/10/06

律政司與香港律師會今年4月推出的2022年度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冀為合資格律師事務所開設最多130個實習律師職位。律政司今早宣布,計劃的截止申請日期將延長至明年2月28日,讓合資格的律師事務所有更充足的時間準備申請。
 

鄭若驊:加強培育法律人才 , 具備國際視野及國家觀念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有關計劃獲「防疫抗疫基金」資助,為合資格律師事務所新開設的每個實習律師職位,提供最長為期12個月、每月6,800元的薪金津貼,期望為法律業界創造更多工作機會,確保法律人才的供應穩定充足;而計劃是由香港律師會負責管理,包括處理和評估申請,以及安排發放資助。

時任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於今年3月與時任香港律師會會長陳澤銘就計劃簽署諒解備忘錄時,曾讚揚去年推出的招聘計劃備受業界歡迎,感謝香港律師會一直支持計劃,協助培育香港年輕專業人士,惠及整個法律業界。

申請表格及相關資料已上載香港律師會網頁,詳情可參閱https://www.hklawsoc.org.hk/zh-HK/News/Legal-Talent-Recruitment-Scheme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