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市打吡周日上演 夏蘭特衝擊紅魔防綫

發佈時間: 2022/09/30

國際賽期完結後英超重燃戰火,周日上演曼徹斯特打吡,曼城射手夏蘭特加盟以來在各項賽事上陣10場攻入14球,對作客的曼聯構成重大威脅,即使中堅組合華拉尼及馬天尼斯漸建默契,恐怕仍難將其看管。(now611、621台周日21:00直播)

曼聯自於9月4日擊敗阿仙奴取得4連勝回升至第5位後,因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離世,令對水晶宮及列斯聯的兩場賽事押後,期間只出戰兩場歐霸,錄得一勝一負。

紅魔已有一個月未戰英超,打亂了球員本來向上的狀態,另在對阿仙奴梅開二度重拾信心的前鋒拉舒福特因肌肉受傷未有入選英格蘭大軍,與另一鋒將馬迪爾暫未知可否復出。老大哥C朗拿度早前在鬥舒列夫的歐霸攻入今季首球,惟他被英格蘭足總調查上季拍跌一名愛華頓小球迷手機的事件,可能要「坐波監」。

暫列次位的曼城,挪威新兵夏蘭特加盟後霸氣盡現,頭7場聯賽已攻入11球,連同歐聯,各項賽事上陣10場已轟入14球,無人能擋。為應對藍月火力,曼聯領隊坦哈格勢繼續起用華拉尼及馬天尼斯這對中堅組合,惟夏蘭特高大強壯,即使是華拉尼亦需出全力應對,故身高只得1.75米的馬天尼斯可否抵擋「魔人」將成看點。

熱刺征槍手 孫興民歸位

另外,榜首阿仙奴主場鬥「3哥」熱刺的北倫敦打吡於周六早場上演,槍手於國際賽期先後有中場湯馬士柏迪、守將富安健洋及基蘭泰亞尼受傷,打亂領隊阿迪達排陣。熱刺暫未受傷兵潮影響之餘,更有南韓鋒將孫興民於國際賽期前對李斯特城一役連中3元「開齋」重拾信心,對領隊干地無疑是及時雨。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