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內地新症回落至949宗  北京佔15宗 院校群組擴大

發佈時間: 2022/09/12

內地昨日的新冠本土病例回落至949宗,首都北京佔15宗本土確診病例,主要來自日前爆疫的3間院校。

北京市近日出現多宗本土病例均與學校有關。市衞健委稱新增病例分別為2人住在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7人住在北京化工大學昌平校區、4人住在中國傳媒大學等。當局同日發布新防疫規定,進返京人員抵達當地7天內不聚餐、不聚會、不前往人群密集場所,開展3天2檢,24小時內做一次核酸檢測,24小時後、72小時內完成第二次檢測,涉疫風險人員配合落實居家健康監測等防疫措施。

內地單日新症仍以西藏226宗佔最多,其次是四川143宗。上海市新增3名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均在隔離管控中發現。廣東新增28宗本土個案、深圳佔25宗,其中1宗是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患者住在羅湖一個小區,當局要求近日到過該區的民眾主動通報。

 

迪士尼| 全球首個魔雪奇緣世界園區 明年下半年香港登場 100周年精彩活動陸續有來,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