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演唱會意外丨阿Mo在公院接受中西醫會診 暫不考慮其他方案 

發佈時間: 2022/09/12

人氣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後,一直留醫至今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病況一直無突破性進展。資深親子及家庭教育工作者羅乃萱在個人社交平台透露,近日李牧師一家收到不少巿民提供「各式各樣醫療或其他方面的建議」,惟因目前阿Mo正接受醫管局中醫及西醫團隊會診,需「專注及配合醫管局的醫療方案」,故暫時不考慮其他建議。 

羅又謂,李牧師一家感謝各方好意,亦感謝教徒關心代禱,惟此時此刻仍需專注於阿Mo的治療。 

MIRROR在7月28日於紅館舉行第4場演唱會期間,有巨型屏幕從高處塌下,壓傷2名舞蹈員,當中阿Mo傷勢嚴重;因事故成因仍在調查中,至今仍未有單位要負上刑責。 

李啟言脫離呼吸機仍憂引併發症,中秋節首開腔:會安然面對,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脫芷晴
責任編輯:蔡少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