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政府重組|陳智思指 2019港聲譽重挫 深層次問題不能舊思維應對 新行會應有新人

發佈時間: 2022/05/29

港府換屆在即,現任行會召集人陳智思今早指,本港過去2、3年在經濟等多方面受重挫,2019年社會運動令聲譽受損,而疫情亦阻礙海外人士了解本港最新情況,下屆政府要「多走出去」主動推銷香港。他指,2019年社會事件及疫情均是前所未有挑戰,巿民通過不同社交媒體獲得資訊,不同立場者亦不願聽其他聲音,令社會出現對抗,下屆政府應增加發放信息途徑,「單靠發新聞稿,一般巿民接收不到」。

隨多國陸續開放邊境,陳認為本港措施較保守,疫情及通關等重要議題均未作處理,且社會深層次矛盾多,下屆政府不能再以舊思維處理問題、得過且過,「如認為對手有排都未過到我地」。陳指,本港未來應發展非傳統經濟領域,如文化產業;他以M+博物館為例,開幕以來吸引大批巿民參觀,顯示社會有需求。

陳謂,自身任行會成員13年,認同新一屆政府的行會應有新人加入,以展示新氣象,但相信候任特首李家超正忙於組成問責班子。
 

公務員加薪料政府將考慮多項因素 , 陳智思無正面回應是否留行會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脫芷晴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