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人好事│體能教練為惜食堂籌款 周六挑戰12小時跳繩世界紀錄

發佈時間: 2020/12/15

持續近一年的疫情,令基層家庭的負擔急升,一直推動食物回收及食物援助的惜食堂,亦不斷收到求助個案。為支持惜食堂製作營養均衡的飯餐,APT健身訓練公司體能教練盧家豪(Stanley)本周六會挑戰創造「12小時內跳最多雙腳交替交叉跳」的健力士世界紀錄,目標是為為惜食堂籌款20萬元,足夠製造1.7萬份飯餐。

Stanley今次挑戰的是全新世界紀錄,估計每小時要跳多達6,600下。為此他已備戰一年,按嚴謹的訓練時間表,每天訓練3至4小時,務求以最佳姿態迎戰。

健身業界本身亦受疫情影響,健身室數次須停業,但Stanley亦希望能略盡綿力,實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運用自己專長去支援社會上有需要人士。他又稱,跳繩運動只需一條長繩,即使在室內狹小空間也可進行,適合代替傳統帶氧運動,更有助鍛練耐力、彈跳力及協調性等。

{{hket:inline-image name="stanley1.jpg"}}{{/hket:inline-image}}

Stanley本身所屬的健身業亦嚴重受疫情影響,但仍希望為其他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受訪者提供)

今次挑戰會在本周六上午8時於「南豐作坊」開始,全程都將會被拍攝並交由「健力士世界紀錄」審核及確認,惜食堂Facebook專頁亦會作直播。

若有意捐款支持Stanley,可瀏覽惜食堂網頁,每捐出$12就可支持惜食堂製作一份營養均衡的熱飯餐。

天氣轉冷有心人捐逾百厚褸,「北河同行」轉贈多區無家者,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方雅儀